這是我第一年在老大家過年,老實說非常不能適應(從除夕那天開始)
ps:以前在家裡從除夕開始,就開始忙忙到大家吃完團圓飯,大家就會坐到客廳聊天。
媽媽就會催大家要十一點半前全部洗完澡,因我家初一是不能洗澡的。

今天大家都是睡到自然醒,吃了早午餐及發糕,大伙決定來個走廟行
上車後為了避免塞車我們決定先去林口的竹林寺,
還沒到周圍就開始塞車了,很幸運了剛好有個車位。



天丫,這真的是不景氣嗎??都是人都是人(超難走的)
這是我第一來到林口竹林寺,我的感覺是 (塞到爆)



這張照片還是比較含蓄一點的,廟裡和路邊小吃那邊,真的是沒法走路
人家說過年就是要去有人的地方,這裡的人氣應該可以讓我旺到不行吧!!!!呵~~~

接下來我們就前往淡水的關渡宮



我們到時已經傍晚了,所以人潮沒像竹林寺那麼多(不過還是很多人)
來到這裡就讓我想到,廟方提供給大家隨意吃隨意捐的膳食,他們的八寶甜粥真的超好吃的。
今天我們都滿心期待,可是當我們到時,已過了提供的時間。

在這裡我們還有許願哦!!老大是我們之中第一個投中許願池的,
當然第二次我也有中,我的願望是什麼呢???(呵~~~你猜)

拜完了拜,我們按往歷也前往小吃街走一走,在這來也個自拍



呵~~~今年第一天遇到超多人的,這樣我和老大的人氣旺旺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