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真的不敢相信自已這麼好運可以抽到"Morgan's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
沒想到Morgan's這麼大方,給的是整整的一瓶哦!!!
不是那種小盒分裝的~~~~



是不是粉大瓶丫~~
花媽從14日晚上開始使用~~
外觀真的像果凍一樣~~軟Q軟Q的



抹在臉上,有淡淡的薔薇香~~~
且冰冰涼涼的,水水的感覺,皮膚很容易吸收~~
而且,很清爽一下子又恢復為剛洗完臉的感覺~~

我的膚質到了夏天很容易出油~~
尤其是早上起床時,整張臉油油的不舒服感,最讓我受不了~~~
但擦了"Morgan's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後~~
我發現早上起床時,出油的情況,比較沒那麼嚴重了~~

這次試用時,剛好遇到大姨媽來訪~~
氣色也沒像之前那麼差~~~
以前只要睡不好,整個臉就很暗沈~~
竟然還有人說我的氣色變好了~~~哈哈哈~~~

"Morgan's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真的改善了我的暗沈~~
我自已做了小小的試驗~~
前幾天我們社區拜拜時,晒了太多的太陽~~
晚上回到家,臉一直覺得熱熱的~~~心想該不會晒傷了吧~~
一洗完澡~~今天擦了比較多的"Morgan's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
神奇的是,隔天一早就恢復了,沒有晒後的不舒服感~~~~
大家可以去買來試試哦~~



超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及Morgan's,讓我有這次試用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