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花媽和花爸兩個人的頭髮都掉得很厲害~~
兩個人也一直想說,是不是該去買一些產品回來保養一下~~
沒想到在ITRY試用情報王中,有看到"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這項產品在徵求試用者~~
花媽心想可以試試,說真的雖然我們想買,可是不曉得那樣產品好用~~
超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及落建提供這次試用的機會~~



廠商超大方的,寄來的試用品很大瓶~~
收到物回的當天晚上,馬上打開試用~~



第一次使用時,就像"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廠商說的泡泡真的不多~~
所以第一次使用時,要清洗兩次~~
再加上花媽這幾天頭皮出油出得很嚴重,完全不起泡~~
第二次時,就有泡泡了~~
他洗出來的泡泡很細緻,而且他的香味不會讓人覺得很刺鼻,淡淡的清香~~
清洗完後,最重要的就是吹乾後的效果囉~~
吹乾後的頭髮超輕盈的,不像他牌的洗髮精常會讓我有頭重重的感覺(因為花媽的頭髮粉長長
就像電視上那些明星拍洗髮精廣造的感覺~~清爽又溫和,頭髮自然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
因為他不含矽靈所以清水沖洗後的頭髮會有澀澀,這是唯一讓我比較不適應的~~

第二天我就和花爸分亨~~
沒想到第一天時,他就已經用了~~
他也覺得很好用,很舒服~~

花媽從11月9日收到連續使用到現在,超舒服的~~
而且,根據我的觀察,掉髮得情況有改善~~
不再像以後每次一洗完頭髮,一抓就是一大把的掉髮~~
吹頭髮時也是,吹完梳頭時,又是掉一堆~~

現在有改善,依然會掉髮可是有減少大約百分之20的掉髮~~
"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真的是不錯~~~
讓我每天清清爽爽的,不再有頭重重的感覺~~
也不再有出油一條一條的了~~~

"落建洗髮精(保濕豐量配方)"~~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