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一且都慢慢上軌道後,老公才將那天的心情用文字來表達~
以下為老公的心情記事~

剛下中班
零晨三點多吃完親愛的為我準備愛心宵夜後
親愛的就持續腰酸及腹部變硬
於是翻過手冊後就決定去醫院
從就醫到轉院親愛的ㄧ直持續腰酸及嘔吐
看她腰酸痛苦樣子及嘔吐到都沒東西吐還再吐
看了就心疼
直到無法安胎醫師決定必需生產時
在她被推進產房(手術房)的路上
看著她ㄧ直嘔吐未停過
想著她懷胎八個月仍騎車、坐火車後再騎車去上班的辛苦
及想著兩個小妞為早產(才31周)
此時我的淚就不受控制流下來了
媽看到我怎麼了
我說下班到現在ㄧ天沒睡了
眼酸
但就是一直…….
於是爸媽也……
糗的事此時護士及其他人也….看到了
直到產房推出來母女平安後
我高興了
我當爸爸了
雖然現在親愛的在坐月子及兩個可愛小妞還在醫院不在身旁
但我相信我們全家很快會聚在一起
我們ㄧ起加油!我會作你們的支柱及靠山
老婆真偉大、女兒真可愛………..愛你們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