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是臨時決定的,
在花爸吃完早餐又跑去睡覺,大伙就認定今天不出門了。

突然到下午快一點時,花爸清醒了~~
一聲令了,大伙又勿勿的準備出門了。
出門前又突然問我去那好(丫哩咧~~)

還好之前有聽說過東北角的鼻頭公園。
就這樣,大伙出發了~~

第一站:瑞芳美食街
因大伙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先到那填飽肚子
(那邊的車位真的是太難找了,所以我和花爸在車上自行解決)

現在的濱海公路建設的還不錯,沿途有許多的地方可以停下來看風景,
因我們太晚出門了,只能直接殺到我們預訂的地點。

第二站:東北角~鼻頭公園&步道
沒想到下午了,這邊的人還這麼多,
還好我們很幸運的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就找到車位了。





我們選擇從鼻頭國小的方向開始走(這步道有很多的登山入口)



到國小之前會先經過一間小小的咖啡廳 (我和花大姐都覺得還好)



鼻頭國小可算是一個很小的國小,六個年級只有六個班。
在這邊上課的小朋友一定很幸福(風景好、該有的設施也有都,只是風大了點)
風景真的很好,讓人覺得怎麼拍都好看。







走出國小與步道所連接的"山海關",就是起點了。
剛開始走時,覺得沒什麼(兩邊都是植物沒什麼)



接下來的景色就真的是太好了





花爸吃飽喝足後的搞笑動作又出現了





這裡有一大片草皮,讓人可以放鬆心情坐在地上談天說地
(大伙說好,下次可以帶食物來這野餐)





接下來的路雖然景觀超讚,
還是讓花媽我怕怕的(有懼高症的要小心)







今天我們設定的終點是"燈塔",因我們太晚出門了,





這裡的景觀,真的讚啦~
大伙期待下次再走另一段步道 & 野餐 。

插序:這是我冒著懼高症的恐懼拍下來的照片
(花媽我就定名為:峭壁上美麗的野百合 )



大家要像它一樣堅強和毅力不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