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水牛城~~
一聽到的頭個印象就是"裡面都是養水牛"嗎??
他的門口不是很起眼~~



因為他們是免費入園的~~
所以有些設備並沒有保養的很好~~
但裡面的小動物很多,環境整個的感覺很好~~

入園後我們將車子開到最裡面,由裡往外逛~~
首先看到的是睡覺中的"黑天鵝"







睡覺就睡覺,為什麼要把腳縮起來呢???

再來就是小白兔區
原本只看到兩隻在籠子旁邊,當我和花爸走近時
突然看到成群結隊的兔子衝出來
花媽猜他們應該是餓了~~
我和花爸撿樹葉給他們吃,他們吃的津津有味的



看到這隻兔子時,我還問花爸"怎麼會有隻狗在裡面" ~~哈~~



大小山豬區&麝香豬區
他們一直叫,只要我們一走近,就可以看到豬隻衝過來的舉動
花媽有拿樹葉給它們吃,它們沒興趣,偶也沒辨法~~

馬兒區~~
丫哩咧~~馬真的有牙齒a~~
竟然比人還要大顆~~



花爸說,他的手上有感受到馬在呼氣~~

山羊區~~
這隻可惡的山羊~~
遊客在餵食時,只準它自已吃
別隻羊想過來,就會被它的角頂走~~
所以~~花媽派花爸去引走他~~這樣就可以餵其他的羊了



梅花鹿區~~
它們站得太遠了~~所以我們只能遠觀



水牛區~~
說真的花媽分辨不出來,水牛和一般耕種的牛有什麼不同a~~



鴕鳥區~~
這鴕鳥區還滿大的,可是只有三隻鴕鳥而已
只要拍拍手,它們就會衝過來~~
遠遠小小一隻,一靠近~~
都比我還高了,害花媽都不敢靠近籠子~~
不過今天花媽才知道,原來~~~~鴕鳥也是紅屁股哦~~~



他們還有設咖啡屋和餐廳~~因天色快暗下來了
我和花爸就沒有再走過去了~~~

台灣水牛城~~花媽覺得這是個休閒的好地方
不收門票~~又可以和小動物親近~~
下次花媽來時,一定要帶一些紅蘿蔔給兔子吃~~
記得來時,要帶自已要吃的食物哦!!!也可以來這裡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