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行程一大的敗筆就是,我把相機忘在基隆的丫母家了。
所以~~看到的照片都是用"手機"照的~~~~嗚~~

這次趁著花爸同學約在坪林聚餐的機會,花媽想回去宜蘭一趟
走走學生生活時,經常去的地方~~

因為花爸昨天聚會到很"早"才回來~~
所以~~花媽決定讓花爸可以好好的休息,必要的話可能就取消宜蘭的行程
貼心的花爸十點就起床了~~
十一點多~~~走出發到宜蘭囉~~~



今天的雪隧通行無阻~~有沒有(我有很認真的拍,不過手機和相機真的有差)



宜蘭我來囉~~進入宜蘭市區
(懷念的宜蘭)



神農路上的街景~~想當初唸書時,這條路不曉得騎了幾千次以上



首先第一站先到宜大附近吃飯去~~
這一餐我選了學生時我最愛的臭臭鍋~~
今天的我想要把宜蘭的美味吃到盡興~~
所以我和花爸共鍋~~~

再來就是要去吃從羅東運動公園附近分出來的"北門臭豆腐'~~~
嗚~~真不夠意思,竟然易主了~~~也不等我再讓我吃一次丫~~



"喜互惠"這是宜蘭才有的量販店~~
都來到宜蘭了,當然要去快速逛一圈才對得起自已



今天的花爸全力配合帶著花媽回味宜蘭,辛苦了



二專一時住的學校學生宿舍~~



宜大的側門(以前可以通行的現在被封起來了)
宜大的另一邊還有一個側門,記得二專時花媽還有爬過一次a~~~哈~~



二專住的~~嵐峰家~~在這裡有很多學生時候的回憶~



插大四技二上住的~~小套房~~
在這裡有過一段傷心的日子~~
感謝那段日子陪伴我的人~~我的室友、丫慧、小琪大哥、諄魚、建志、我的老公丫峰



好快哦~~在宜蘭的五年生活中,我幾乎有二年多的時間在嵐峰路上生活



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花媽用目視的方式經過了
貴族派(脆皮雞排)、黑店(冰店,那天又濕又冷的怎麼可能吃)
正常鮮肉小籠包(讚啦)、色老頭鹽酥雞、包心粉圓
瓜仔雞湯、都是宜蘭生活時會吃的小吃~~~
雖然只是看看,但花媽很滿足,
(不是花爸小氣不買給花媽吃~~而是,這麼多怎麼可以幾個小時內都吃完)

該往坪林方向出發囉~~
回程的路上,一定要再去"太平洋"買雞排囉~~
花媽還特地去買了有名的"蒜肉羹"~(因花爸沒吃過)



這次因太晚出發所以取消要去泡湯的行程,
所以在要上坪林之前,我們決定去泡泡腳也好~~





沒想到下雨天,人還這麼多~~
泡累了,我們就吃著從宜蘭買的小吃,再繼續泡~~~真好
接下來我們就上坪林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