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平靜過日子真的很難~~
昨晚花爸下班後,心情不佳~~
就這樣,我們徹夜長談到四點多~~

所以星期六一早,我趕快傳簡訊把約的時間,改到下午三點~~
因為,偶起不來丫~~

記得以前在宜蘭唸插夜四技時~~
下課後的兩人,總是會跑去吃宵夜談天說地的~~
畢業後的兩人,一個在宜蘭,一個在桃園~~
再加上花媽很戀家,在外地定居的我~~
假日一到,我想唸我的花丫母~~

因此,兩人想聚很難~~

所以,今天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去赴約~~
看到丫慧坐台北台鐵站等我的身影~~真是不好意思~~

好朋友不用常通電話,或是刻時的虛寒問暖,有事時,永遠都是挺你的~~

丫慧帶我去吃"壽喜燒"吃到飽~~花媽第一次吃~~
還ok~~因為,吃飯時,兩人不斷的在聊天,好像時間永遠都不夠用似的~~
和學生時候的感覺,好像哦~~~

吃到撐的兩人,一路慢慢的在台北隨意逛~~
這就是朋友~~不用刻意,只是隨性的,在任何的地方都可以聊~~

原本,悶悶的心情,有了舒解~~

丫慧,你也要加油哦~~
我們一起努力過生活~~
arrow
arrow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