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慧娟就來我家陪我了,心情緊張嗎??(有點)
一早慧娟陪我去化妝,丫芳在婚紗公司與我們會合。
今天他們兩個是最大的功臣哦!



接著我們風塵普普的回到家中,開始準備換裝(現在才有緊張的心情)。



來了來了,老大來了 (是不是很像)



今天的第三個功臣"江謝",拿到十二樣禮跟在老大後面 (辛苦了)



這是女方回的十二樣禮



拿到男方的十二樣禮,大伙開始幫我穿金戴銀的



接下來就是讓我很緊張的奉茶儀式 (慧娟和丫芳都說我走的很快,呵~~拍洗啦)





老大笑開懷



接下來我就坐在高腳椅上,互相戴戒只





婆婆幫我戴紅包,媽媽幫老大戴金項鍊儀式





與大家拍照





儀式完成,接下來大家就坐著聊一下天,我和老大到房間去換造型,準備等一下要去餐廳了。
說真的還滿緊張的。呵~ 來張我和慧娟的自拍,來去餐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