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聚會因四表嫂身體不適,所以,表哥們決定在外面舉辦~~
這次的地點辦在七堵深山中的餐廳中~~
感覺很簡陋,餐點也沒什麼特別的,可是重點是大家都在一起就夠了~~



這是我的表哥們~~感謝你們的舉辦這個聚會



表嫂們~~


我親愛的丫母、舅媽和丫姨們

今天的四哥很感性,在和四嫂合唱後,流下深情的眼淚
(四嫂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當然表姊夫輸人不輸陣~~合唱完後一定要親一個地啦~~
(第一次看到表姊臉紅的樣子)



來哦~~今天的重頭戲來囉!!!!
首先是大表哥喝HIGH了~~我是覺得醉了
拿出一張椅子坐在最前面說"過年沒拿到紅包的都可以來排隊"~~~
就這樣一陣兵荒馬亂~~最後連我這還沒生小孩的都可以拿到~~~哈

有四個表哥a,~~(大舅媽有五個小孩,年紀都比我們大很多)
老大都開口了,其他人怎麼可以沒動靜呢??
(大家都玩high了)
其中四表哥最大方了,沒有年齡限制,人人有獎~~~這次花媽有帶花爸去排隊哦~~



這是表哥們賞的紅包哦~~~



今天花媽也喝的很high~~(因為花爸要開車不能喝)
酒足飯飽後,大家開始拍照了~~











這些都是我的家人,大家都要健健康康的哦~~
人數實在是眾多,有些人還沒入鏡~~
今天的大家都玩的很盡興~~~
花媽今天也喝超多的~~~醉嗎??
沒有還滿清醒的~~回程的路上還可以和花爸談天說地的~~
抱著開心的心情回花小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