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了,大家要聚在一起真的好難哦~~
今天我們提前幫我的丫爸過生日~~
剛好花爸有排到假~~丫不然你又要缺席了
(現在花爸假很不固定,所以到花媽娘家的時間一、二個月才有一次,真的是金害)

下午回到家,一群小朋友看到蛋糕超高興的,不斷的在唱"生日快樂"~
氣氛真好~~
不過生日宴是吃晚上的,所以,小朋友們,請耐心等候囉~~

今天的另一個重要的行程,是幫"寶貝妹"收涎~~
(星期五有收過了,可是身為二丫姨的我當然也要收的丫,所以這是第二攤)



首先是我的丫爸



寶貝妹,超high的,吃得滋滋做響的~~



再來就是二姨我囉~~花爸沒有人家拍到正面合照啦~~



花爸~~你看看我照的多好丫



寶貝妹的丫爸



大表姐



哈~~這是花媽第一次幫小朋友收涎,超好玩的~~

晚上的重頭戲囉~~
今晚我們是在家自已煮~~吃媽媽的味道
每次我們回家,媽媽總是會煮一堆的東西,讓我們這些兒女吃~~
還是我的媽媽最好了,媽媽的味道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愛你哦~~
一大桌的菜~~忘記拍照囉~~哈哈哈~都在我的肚子裡~~

終於來到重的時刻了,小朋友每個都超high的~~





丫爸都還沒切蛋糕,小朋友就拿到丫公發的巧克力吃的津津有味的~~



快樂的三寶貝~~



出嫁後的大伙真的很難得聚在一起~~~
今天真的好高興哦~~~
大家都要平安健康哦~~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