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大伙決定到內湖去採草莓~~
我家老大突發其想說,要走汐平公路~
延途的風景超優,櫻花也開的很漂亮



走著走著才發現,這條路不通內湖,通往平溪
於是我們決定到平溪去~

一到目的地很幸運的就有一個不錯車位
我有去吃之前食尚玩家介紹的(紅豆芋圓湯),可惜沒拍到照片
那丫婆真的超好的,多加了花豆也沒有多收錢哦!
芋圓真的是超多的又好吃

接下來大伙也想體會放天燈的FU~~
於是我們買了一個紅色的天燈(代表順心如意),
大家都拿著奇異筆,在上面寫了心裡的願望,呵~~~~
因為太興奮了大伙都忘記照像這碼事,直到放上去了才想到
還好旁邊有對小情侶幫我們照像(雖然不是大家都上鏡頭,不過感恩丫~~)



我家老大在指揮我們如何拉天燈



哈~我的減肥成功很明顯吧



我們的天燈衝超快的,不像別人的遇到阻礙OR慢慢的

放完了天燈,大家決定到十分車站走走


97年的2月14日,我和我家老大就在這參加情人節活動哦~~
這就是當時的鶴橋哦~



行程的結束當然要來個自拍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