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和花老大一起出門,
我要去探望一個老朋友,花老大要去上班
這個老朋友是花老大帶進他的朋友群中的第一個朋友(當時我和花老大還沒交往)

還滿幸運的一上火車就有位子可以坐,
和丫芳約在南港捷運站(因為我們要去拍幾米的畫)



我太胖了,都沒看到椅子





拍好了照片,我們與慧娟及江謝會合。探望我們的老朋友去~~。

探望結束後,大伙到淡水_相撲火鍋_去吃午餐 (當時已經一點多了)
過程中,有人提議到宜蘭去看台灣燈會~~~
心想好久沒有這麼瘋狂了,戰鬥力瞬間提升
(這種臨時動議是學生時代做的事了,懷念a~~)
打了通電話通知我家的花老大(沒想到老大說他也要去)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丫芳、江謝、慧娟、花媽我),往宜蘭出發了
我們上雪隧時已經下午四點了(路上還塞車,可見現在瘋狂的人很多)
到丫芳礁溪的家不到五點呢??(辛苦了江謝老大)
為了等花老大,我們先到"鮮芋仙"去吃東西



與老大會合後,開始我們的宜蘭之旅~
首站:鴨肉送 (我們到總店時鴨肉已經賣完了,這是分店也不錯哦)







吃完了鴨肉及布丁麵後,就是我們這次的重點"台灣燈會"
辦在宜蘭運動公園(想當初我也在宜蘭混了五年a~)
因為周邊的交通塞塞塞塞到爆了,再加上九點半放煙火的時間又快到了~~
當時車上的氣氛超緊張的,心想看不到了~~~
還好現在除了我之外丫芳也是"在地a",再加上我們有位"神車手"
終於讓我們在比較靠近會場的地方找到停車位,一停好車大伙邁力的奔向會場

好笑的事,我們選了一條比較沒人走的小路,快到會場時才發現過不去(中間隔了條大排水溝)
經過重重的難關,我們終於到了
煙火放了十分鐘,真的是不錯,好看
(佔的空間太大了就沒放上來了)











我們本來是要利用拍照角度的差異來拍抓球的,結果花老大(撞球)~~~丫哩咧~~





美吧!這是我用手機拍的哦!!!



丫芳介紹的"太平洋雞排"超好吃的~~~~
把我一直引以為傲的"貴族派雞排"打的落花流水的

這次本來我們想去很多的地方,如宜蘭現在有間很大的百貨公司…等的
後來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只去了燈會,下次有時間再約大家一起去走走。

想想畢業三年多了,這次回去宜蘭的變化好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