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去宜蘭了,總覺得之前去找丫慧時有些地方沒去到~~
因此~花爸決定再帶我去一次~~

哈~~~宜蘭我又來了~~~

今天的雪隧車不多滿順暢的
首站我們到金車"威士忌酒場"







這裡真的很漂亮,首先我們先看了他們的介紹(有導覽哦)

接下來先參觀他們的製酒場
(在宜蘭唸書時,曾參觀他們的波爾水製程,真的是壯觀)









要去酒堡喝酒去了



這酒對我來說,太烈了,我喝的水可能比他提供的酒多









這是他們二樓的咖啡廳,景觀真的很不錯。
(只是裡面的物價相買會比外面高)







逛完了酒場,我們先到員山去吃魚丸米粉(在員山中山公園十字路口的第一間)
不錯吃,而且又可以免費加湯(愛喝湯的我覺得湯頭不錯)

這次回來我很想去"高連登" (這家的蜜餞都是他們自已做的不是從中國進口的哦)
於是花媽家的女人們"瞎拼"去了。 哈~~~~~~~

瞎拼完以後~~~我們要去礁溪了~~~
我們先去公用的泡腳池泡湯去了
我們可愛的腳腳大合照,呵~~~~~


今天的end是滿福樓哦,我們在這裡用晚餐
(這裡很不錯,是丫芳介紹的哦!!這次我們發現他也會提供免費的米粉吃到飽)

雖然回去時有點小塞,和來時相比我們只多花的一倍的時間回到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