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老大長尾巴了~~
三月對我們而言相當的特別~~
我們特別的紀念日幾乎都在三月,原本打算去拉拉山的~~~
(渡假去看會不會成功,呵~~~~~)

不過,我們從三月初講到月中了,兩個人還是敲不出時間。
最後,決定去桃園的愛情故事館來個一日遊。



這裡的景色真的很不錯,有FU~~~
花老大當初怎麼沒在這和我求婚呢????花媽我可是浪漫的可以說~~~~



有沒有感受到這次花爸和花媽的合照變多了,
(我可是跑得粉累a,還好相機有12sec讓我有機會可以整理一下,美美的哦)









有機會可以帶家人去,這真的不錯~~~
我們還有買牛軋餅回去吃,一個100元的大餅(漢餅),我覺得很便宜也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